VS.


其實這兩樣東西是不一樣的零食,不過米提爾之前一直想介紹,所以就放在一起好了!
Tim Tam則是我在這邊除了chips外最愛吃的零食了,因為那外有濃濃巧克力內則夾有有巧克力口味餅乾跟內餡,常常讓人不知不覺就幹掉它1大包! (1塊餅乾幾乎要等於1塊巧克力的熱量呢!) 所以很愛買這餅乾回去請人家吃。就連上次同學來找我玩時,我也是拼命介紹他吃,想不到他也愛上了呢!

阿這個咖啡酒口味的Tim Tam 其實已經出了好一陣子了,不過都沒機會嘗試到,那天便買了一包來試!
拆開包裝,每塊餅乾還是跟原味相同地裹著一層看來不太厚不太薄的巧克力。





下面這張是我咬的亂七八糟的餅乾切面(實在有點不禮貌讓大家看到咬的痕跡…呵呵),外層仍然是巧克力原味餅乾,不過中間那層是Tia Maria咖啡酒口味夾心,



直接吃的時候,都可以感受到淡淡咖啡味,吃的時候真的是馬上就上癮,一下就又解決了四五塊呢。

米提爾牛軋糖是老媽愛吃的牛軋糖。而我在一開始嘗試時並沒有太大感覺,特別是對於老媽形容的 “濃濃牛奶香、不會過甜、香脆杏仁”結合更是沒啥太大感覺。
然而這次從臺灣回來時剛好又有機會帶了不少回來當零食,想不到這牛軋糖真的是越吃越對味!完全應證了老媽說的。個人覺得比 “大X松,小X口”好吃很多呢!





不過如果有一天我能夠成功做出牛軋糖,希望會比他們好吃 (對自己而言啦....)!因為我要在裡面加入最愛的榛果!這樣就變成獨一無二的榛果牛軋糖囉!


結論:
基本上這兩樣甜點對愛吃甜食的我來說都可以給高分啦,所以在臺灣的朋友有機會就試試米提爾的牛軋糖,在這裡的朋友就試試 Tia Maria的Tim Tam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