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到新加坡最重要的是還是找朋友跟吃東西,朋友也超熱情的拼命養我們。剛到的第一天晚上,因為要約朋友,所以地主們找了個停車方便的地方吃東西。

坦白承認,我已經忘了這地方的名稱,好在有圖為證,所以姑且就稱為Makansutra Gluttons Bay(http://www.makansutra.com/eateries.html ),如有新加坡路人發現錯誤,歡迎來糾正我!這是一個點餐像百貨公司地下街,但吃的像夜市那種方式的戶外食區。



攤販在一邊



食客在一邊




因為事在這裡的第一餐 (其實吃的時間已經是宵夜時間了),有些我們想吃的東西,朋友不推薦在這裡用 (其實他們認為這的東西都不是最好吃的,但是方便所以選擇這裡),所以便隨朋友幫我們點。主要有:

炒福建麵
吃起來有去海產店吃臺式炒麵的感覺,還不錯啦。



炒貴刁 (貴刁同臺語粿條)
個人絕得這盤炒貴刁比我舊家旁那加馬來菜還不好吃一點,不過可以接受!



完全沒印象這盤點心上頭“蝦餅”的名稱(BBQ meat with 蝦餅)
在朋友強力推薦下,吃了好幾塊蝦餅 (??),咬下去脆脆的蝦殼有特別的感覺,不過吃的時候都很怕嘴被刺到。




忘了這是搭配satay串還是其他東西用的生鮮盤



牛&雞satay 串
這satay串還算好吃,吃完還想打包回飯店




Grilled Ray
這是朋友推薦我一定要試的,是烤魟魚(?) ,沒有啥刺,不過我覺得有點小辣。




吃完宵夜已經飽到不行,又因為吃的地方距離榴槤或是魚尾獅雕像不遠,所以我們算是散步到那裡。
那天因為接近跨年,河邊有人類似放水燈的活動,榴槤燈也全開,很漂亮!

    


那天晚上就算我們這樣左晃右晃走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去開車,依然是飽到不行。吃的時候都沒感覺,大概是因為看到每樣東西都想嘗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