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真的是很久沒有更新這裡的文章了..真的是蜘蛛絲撥了又撥才走的進來!!
發文之前還是要來稍微說明一下..

確實沒有發文跟自己的忙碌有著90%的相關,但不得不承認前一陣子的無名讓我也非常頭痛!

我的會員因為恰巧在2~3個月前到期。
到期之後,不知是湊巧還是怎樣,我連無名有著無限困難,開一個網頁需要30分鐘(不誇張)而且開的還是"2266"(這裡少一張圖片,那裡少一個連結)!更別說想要發文貼圖了!
想當然爾,睡覺時間都不夠的我,還有時間在這邊跟無名周旋嗎?
當時我的想法也不是馬上繳錢再續約,因為我覺得一個要吸引人繳費使用的服務,應該是在免費的時候就能讓客戶感受到他們的優勢而進一步想要更靠近"完美的服務"!

事後(大約一兩星期前)才又碰巧在網路上看到文章是觀於解釋無名兩個月前的delay怎麼一回事(原本為了從貴族VIP貶為庶民的差別待遇生氣好一會兒呢!)

不過話說回來,個人也是不大贊同無名把這次的問題又歸罪於HInet之類的(我不是很清楚中間的細節,只知道他們解釋的理由是因為別人的錯跟無名無關)。
還是認為,既然今天你們已經走上收錢會員制,不是說不能出問題,而是出了問題需要的是自身檢討而不是幹譙外部


ok!以上是我懶惰的牽拖,言歸正傳(才在說無名不檢討自己,想不到我也是啊~~~~!!)
還記得第一次在
KO的廚房筆記發現這食譜前,吃過幾次韓國餐廳裡的小菜都有這煎餅,而我也還滿喜歡吃的。這食譜做出來的成品老弟滿喜歡的,雖然對他來說可能有點不夠辣,不過當宵夜點心還是非常適合也不需要計較太多的!

*材料:
韓國泡菜 1杯
蔥粒 1/4杯
蒜末 半顆,壓成泥備用<註3>
麻油 2tsp
低筋麵粉 滿1杯
鹽 3/4 tsp
水 1/2杯+ ~40ml<註2>


做法:
1. 薑蒜頭壓泥、蔥花備好並將泡菜切適當大小 <註1>
2. 將麵粉和鹽混勻後,加入水攪拌成麵糊.
3. 將泡菜、蔥花、蒜泥和麻油加入(2)麵糊中,拌勻備用.
4. 熱油鍋 放入適量泡菜麵糊 (不要太厚),煎至兩面金黃色即可


<註>
1. 買來現成泡菜一盒通常都超過了這煎餅所需使用量,所以我都特別去掉葉片末端部分不用(當零嘴吃掉),這樣吃起來的煎餅可以有脆脆的口感
2. 水基本上可先加入1/2杯,再視情況酌量加入,如原食譜只加入的1TBSP對我來說似乎不大夠,幾次下來都要超過,通常都會加到約2~3TBSP左右
3.這裡的半顆指的是半顆大蒜...這樣的分量是要因應我家兩人愛吃大蒜的口味...如果大家要嘗試,可以將蒜頭份量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