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時候擺出這樣有關“秋”的文章,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覺得很 “自然”。
實際上,對於南半球的我們來說,現在早已經是可以迎接百鳥花香 (?),新枝發芽 (真不知道我在亂用成語啥勁) 的春天了! 但因為那是一次快樂的旅行,我不想因為自己的忙碌就把這這段快樂旅程給掩埋了,所以就利用這時候來回顧一下,即使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好的寫者。

回想起來感覺運氣還真不賴!本來因為一些事情差點不能參加當日行程呢,想不到後來不但成形而且還得到快樂的一天!

整天的行程就在艷陽高照,秋高氣爽下展開,而我也恰巧在這次出遊中開到車 (唉~開車明明就是很平凡的事情,現在居然變得如此珍貴!) 久沒開車發洩,自然也是high到不行,加上上山時一路的好風景,真的是暫時解放了當時身心俱疲的我。上山的路上除了原有的綠林大道,加上季節本有的秋紅景致,真的是讓人心曠神怡 (可惜的是忙著開車都沒機會照下來)。

下面是到達酒莊後照的,這時候的天已經有一點點點點陰了.....跟1小時前上山的路上差別還真大...





因為當日出發時間不算早,加上上山需要點時間,到第一個酒莊的時候已經是午餐 (野餐) 時間了。當天的午餐也是很豐盛,享用大家準備著的不同美味食物,配著廣闊的葡萄園美景,真的是很舒服! 





食飽玩足,也是大家品酒的時間,不過在這邊我就不對美酒多下結論了,因為要開車外加,自身本來就不甚懂酒,所以來到他們的 “cheese room” 聽老闆說明介紹他們製作的各式不同cheese 以及cheese 試吃。試吃的的話可以免費3種或是 $2 試吃全部種類。 



下面是他們的 “cheese culture room” ,從外頭看進去,真有像是細胞培養室。




封面照片便是我從那帶回來的紀念品之一,細緻的口感配上稍微帶有大蒜香的cheese,無論是搭配小餅或是直接吃都很贊!
結束這酒莊後,便往下一個也是非常有名的酒莊出發 (Domaine Chandon),可惜的是這時候天氣也開始轉陰並下起大雨,第二酒莊的景色更是漂亮,只可惜下雨天無法照相,所以在這邊也沒有任何照片留念

這邊是兩家酒莊的網址,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參考:
1. De Bortoli Winery
2. Domaine Chan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