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難得的星期六…..對我這個每星期都有報告要交的人來說…..
繼上星期五千大報告加上口頭報告一份,昨天又來一份兩千小報告…..可說是快要把我壓縮到極限啦!!!
好在Ingrid & Sonia 約著這星期六出去吃brunch….算是給我機會舒解一下疲累的身心…..
阿今天選了Brunswick St.上的Retro Café

這間店有點有趣的是,他的 “早餐”menu供應時間到 “下午”六點。….
真懷疑他應該把放在 “早餐”部分的餐點移到普通餐點位置放才對…..

因為是一人一份brunch,我點了 Famous Retro Brekkie
包括有香煎培根、水煮荷包蛋 (poached eggs) 沾上hollandaise (一種蛋黃
加上檸檬汁,奶油等打出來的醬)、小磨菇、吐司等….
看來是很簡單,不過也需要花費AUD$11.90 ……

如果要把價錢換算台幣,確實感覺有點划不來,
但想到簡單一盤早餐可以給我們帶來一個愉快的周末時光,實在是很直得呢! ……
還是要謝謝Sonia & Ingrid陪我度過一個愉快的星期六!
(當然還有今天Sonia介紹認識的新朋友--Tra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