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過city內開了一間生意很好的巧克力店—KOKO BLACK,是 “巧克力店”,但不是 “巧克力專賣店”! 也就是說店內產品都是跟巧克力有關的…..
這天運氣很好的來到了傳說中的 KOKO BLACK,對於愛死巧克力的我來說真是興奮到不行! 更幸運的是,去的並不是熱門時間,所以不需要排隊便可入座……

店家從門口就是採用一系列的巧克力色裝潢,從門口的招牌至桌上的menu都是看來想讓人咬一口的巧克力色……(也可能是因為個人愛吃因素才會連看到巧克力色也想咬一口。……-___- !!! )





因為是第一次享用這裡的下午茶,所以點了Belgian Spoil & 1杯熱巧克力
Belgian Spoil 主要包括了1份巧克力冰淇淋、1份巧克力mousse、2塊巧克力、1塊shortbread 和1塊巧克力蛋糕 (整份甜點照片如封面照)
其實如果愛吃真正巧克力的人,可能會覺得Belgian Spoil裡的甜點都還好…不過對我來說已經非常非常滿足了…..

巧克力mousse是小點裡,具有最濃巧克力的甜點….而且吃起來濃濃巧克力香口感又滑順….是我的最愛!



巧克力ice cream嚐起來就比較普通一點….跟超市買的到的貴一點的ice cream挺類似的



這小盤裡裝的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和short bread也都不錯吃,不過都還不如那個mousse可以讓我百般回味……



最後是這杯熱巧克力…..
Menu上特別註明著這是真正巧克力去做的hot chocolate,而不是可可粉泡出來的….熱飲剛上桌時,還以為點了杯Latte咧….不過味道真的很棒很濃!




總結來說,我挺喜歡這店的,不過是在不考慮體重的情況下…….
如果要考慮日漸變圓的臉頰的話,大概要再等一段時間才能再光顧了….
嗚嗚…巧克力我的愛啊~~~~~~~~~~~~~~

<註>
有興趣的也可參考Ingrid介紹的KOKO BL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