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 “英格瑞”美眉在每次要聚餐之時, 就開始發揮美食百分百的搜尋功能, 為我們找到美味又特別的餐廳
這次他為我們找到了一間特別的店----St.George Rd上的 Moroccan Soup Bar!
對我來說, 這餐廳挺新鮮的, 原因有幾個:
1. 沒去餐廳之前, 很少去想Moroccan到底是摩洛哥還是摩納哥?地理位置在哪? 可是無論是那個 “摩”, 對於地理白吃跟英文常識0分的我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考證之後, 是位於北非的摩洛哥!)
2. 去之前, 並不知道這是一間沒有menu, 沒有肉, 沒有酒類飲品的餐廳
3. 第三樣就是餐點的內容了

當我們一入餐廳做了下來, 侍者便端來他們飲品, 是甜薄荷茶!

清涼的薄荷甜茶, 入口後像可以把一天下來的雜味都去除, 準備迎接他們準備的美食! (記得有法式餐廳在一些餐點之間, 藉著薄荷來幫客人 “漱口”, 免得吃的東西都混在一起, 不知所 “味”為何)
在品嘗薄荷茶的同時, 老闆娘開始詢問我們用餐方式. 第一次在這店的我們, 選擇了一人AUD15 (excl. GST)吃到飽的方式. 所謂吃到飽即所有餐點內容都由店家決定!
前菜部分, 一種類似Tortilla餅皮, 搭配數種不同 “醬料”食用! (因為實在不知如何形容那些軟趴趴的東西, 只好以醬料統稱)
基本上醬料口味都離不敢酸奶油跟橄欖油. 吃的方式很有趣, 把餅皮撕成一小片, 直接抓著盤內的配料起來食用!




接著就是主食類.
概括來說,六盤主食幾乎是由澱粉米類, 數種蔬菜、堅果, 以咖哩, 蕃茄醬料, 酸奶油橄欖油等交叉搭配而做成!
而第七盤的chickpea bake,據說是賣點之一呢~





對於喜歡米食類, 番茄醬, 咖哩, 馬鈴薯等食物的我而言, 可以說是很不錯的一餐!

餐後餐廳亦準備了咖啡跟甜點, 不過都是吃 “奇濛子”的那種! 咖啡小小一杯(個人並沒有嘗試, 因為就算喝了, 也都不知道這樣的素質是好還是不好, 但據英美眉說, 這的咖啡也是賣點之一!)
甜點只試吃到兩種, 一種是酥皮包著類似甜豆泥的餡 (是甜豆泥嗎?誰來指正我)
另一種是堅果打碎, 包在類似花生酥皮內, 但外表看來有點像壽司. 兩種甜點都很不賴!



總結來說, 今天的餐點還滿喜歡的, 除了沒嘗試到湯品以及後來被老板娘催促離開 (因為桌子在下個時段已經被訂走了)有點可惜與小不滿外, 其他來說都是很不錯的!

阿既然都來到Brunswick這附近, 加上提早離開餐廳, 所以任性的我又要求英美眉帶我去嘗試Trampoline的冰淇淋!
一進去店裡,先是呼吸到瀰漫著巧克力香的空氣,再看到著名的巧克力噴泉….實在讓人 “忍未條”啦~
阿為了比較跟突顯Lygon St.上金莎冰淇淋的好吃, 在這裡我一樣點了一份金莎來嘗試, 另外兩份是芒果跟荔枝.

果然如要正宗金莎味,還是得回去Lygon比較讚, 這裡的金莎被Hazelnut的香味蓋過. 但因為我也很愛hazelnut, 所以還是給他90分!

PS1.今天可說又是小網聚, 因為七人之中有四人都在無名有blog, 包括 Sonia , Ingrid,我 和新認識的Sandy喔~另外還有兩位Sandy帶來的朋友

PS2.有關餐廳簡介, Ingrid家有介紹連結; 有關Trampoline, Tina家有更多介紹

PS3.這是吃飯之前要走去餐廳路上, 突然看到每天要經過的這小屋在藍天襯托之下, 有種童話故事插圖的感覺, 所以就把她照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