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流水帳一篇
話說今天是sonia邀約品嚐泰國菜的日子,,,,..(今天可說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正式品嚐泰國菜喲~~~)
雖然不大會吃辣~不過Sonia , Ingrid他們所點的幾道菜都非常不錯…即使辣了點, 還是感覺得到很不錯…缺點就是得多吃飯, 來沖淡辣的感覺….

然而今天的餐點似乎不是重點, 能夠聚在一起才是重點哩~
那種回到墨爾本後能夠被邀約出來吃飯的感覺真棒!
這是我第三次見到Sonia and Ingrid , 可是還是超開心低~~~尤其有時候聊到共同話題, 又開始出現 “對ㄟ對ㄟ…..” 的字眼, 就覺得又親切又好玩

另外就是碰巧Sonia跟我近幾日都有朋友來訪, 可Sonia和我都還在頭痛到底該帶朋友去哪吃吃玩玩呢? 好在有Sonia的網誌可以研究, 這是我比Sonia幸運的地方囉~~

吃完飯, 我就跟老弟去吃傳說中超好吃的 “金莎冰淇淋” ~~
真的是超好吃的, 就如Sonia所說低, 有種不知道是在吃金莎還是在吃冰淇淋呢?!




Ps.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今天為了停車收到一張罰單, 被罰了AUD 61……慘….照相留下這可惡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