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CKOO" 是一間在Mt. Dandenong上有名的餐廳

起先出名的原因是因餐廳裡掛滿了咕咕鐘...



還有穿著傳統德國式的服務生(不敢近照, 遠遠偷照這服務生~)

不過我喜歡這餐廳的原因卻不是因為那特別的咕咕鐘, 而是這間餐廳帶給人的歡樂氣氛!

以前小時候來澳洲玩的時候, 因為年小不懂事, 來這吃飯時也沒啥感覺
後來來這念書後, 有機會跟老弟還有幾乎像一家人的老弟朋友一起去吃...
溫馨的感覺讓我覺得他已經是我一定要介紹朋友去的一家店了(如果我有車的話啦~)
老媽許久沒來, 當然要帶她去感受一下那特別的氣氛囉~~~
再來就可以稍微介紹一下這餐廳:

其實餐廳的餐點並不算特別, 因為主菜都是很典型的"炸"類食物
例如: 炸雞排, 炸豬排, 各式馬鈴薯, 燻牛肉, 燻火雞...等等
這些食物如果跟現在滿街都是吃到飽的台灣buffet菜色相比,實在有點遠
不過好食甜點的我,倒是對她們的甜點部很滿意....
anyway...食物並不是這間餐廳的賣點, 我覺得
氣氛!氣氛才是賣點!

餐廳內有所謂的"live band", 這"live band"並不是想像中pub那種重金屬音樂樂團
而是走向溫馨的"民謠"樂團





樂團裡通常是二至三人表演, 一人打鼓兼其他"非手風琴"樂器, 另一人則專負責手風琴的部份
他們在用餐時間會一直彈奏各式耳熟能詳的樂曲
除了奏樂, 他門也會帶動客人做簡單的配合, 比方說隨著音樂敲打玻璃杯等等
如果他知道有人生日或是特別哪一國來的團體, 還會準備生日歌, 或是那國的"民謠"(不過都只有一兩首)
讓客人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這成語用對了嘛?)

不知道這樣形容夠不夠明顯呢?
如果是一家人, 或是一群朋友去用餐, 應該都會有一種幸福溫暖的感覺~(或許用"向心"來形容)
另外就是, 餐廳因為是在山上, 從窗戶望出去都是一片綠油油, 如果是在稍微有下雨的天氣去用餐,感覺就更棒囉!

這次照相很少照食物, 因為食物比較不特別,...
但如果有去,甜點部的"pancake 配冰淇淋"一定要試試喔...
因為pancake是現場煎的, 非常香, 然後熱熱的再配上一球冰涼的香草冰淇淋...真的超讚低~~~

對囉, 這是她可愛的menu..雖然從來沒用過(因為都是吃buffet), 不過還是照一下留下紀念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