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除了是一家人都愛外,也是從前到現在介紹給朋友去都說讚的店!

大家都知道台南炒鱔魚意麵,但其實再高雄也吃的到好吃的炒意麵,就是這間位於七賢路上的 “台南旺記”!

嚴格來說,我並不敢吃鱔魚,因為我不吃 “蛇”,也不吃任何看起來像 “蛇”的東西,而鰻魚、鱔魚對我來說都是拒絕往來戶!好運的是,因為店家有炒肉絲意麵,所以仍然可以嘗試到這般好味道!

以麵食來說,肉絲意麵幾乎是我的唯一選擇,店家有乾炒跟滷炒方式選擇,因為自己愛吃酸,所以都只選擇帶有點酸口味的滷炒方式。

第二種爸媽愛吃的麵食是乾炒米粉麵。聽起來很普通的米粉麵,店家將米粉與油麵以及肉絲等配料以大火快炒,所以有另種不同於肉絲滷意麵的香料好味道。

第三種是冬天時我們比較會選擇且一樣混有油麵與米粉的 什菜湯麵。

以上是三種我們家最常食用的麵食類,除此之外,店家主要是賣熱炒。基本上這店的熱炒都很不錯,下面兩張照片剛好是帶相機去吃時有點的炒山蘇以及苦瓜。(其實苦瓜是我不敢吃的菜啊~~~)

                 


最後還有一樣一定要介紹的是烤花枝丸。外觀看起來像章魚燒的烤花枝丸其實個人覺得吃來比章魚燒好吃!將煮熟後花枝丸刷上帶點甜味的油膏後繼續烤至花枝丸酥脆,最後灑上芝麻與乾柴魚片。看起來很普通,但是一入口那有點甜有點脆又帶點芝麻香的花枝丸,真的是超美味的!




不過之前有發現老闆剛好有在訓練師傅,師傅炒的也不錯啦,但如果吃到老闆炒的還是最好囉!

店家位址:七賢二路上,往七賢三路方向過市中一路,統茂飯店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