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外國人懶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很多都有現成的東西....
像現成的咖哩醬啦,現成的東方菜色醬料等等...都是那種菜炒一炒直接到一罐東西下去給他"黑白拉"後就可以上菜
但我買過一次日式Teriyaki chicken醬...真的是有夠給他難吃....
不過這kit..給不會做正宗Fajita的人像我...提供一個又快又好吃的方法
可能有人會說這種東西做出來能吃嘛?
真的沒想到能吃ㄟ.跟那日式醬完全不一樣.而且很快就可以上桌了說....
只是沒有像他說的 "READY IN 15 minutes "那麼誇張...
不過我做出來當然沒他料多啦...因為我老弟很多菜都不大吃...所以我只放洋蔥...
但這樣就夠囉....

說到這Fajita還想到一件小事情...
記得今年清明節我媽她們吃春捲時還邊吃邊打電話來說好吃.,...
真是聽的受不了....
好笑的我...居然突發異想馬上跑去買這kit當晚餐,過過"假春捲"癮
反正都是麵皮包東西嘛!
管它是啥麵皮包啥料呢?對吧?!

想試試味道的人,我下次乾脆就買這當紀念品吧,,...哈哈哈...會不會有點白痴啊???
下面是我的成品照,...看起來有點陽春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