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台式壽司...也是會想念的....尤其是想念那醋飯酸酸的好味道~~
為啥說是台式壽司?因為不是正統日本壽司嘛!
主要是因為我有不少東西都不敢吃,真正日式壽司或是握壽司我都無福消受....
什麼卵啦,生魚片啦...wasabi啦.還有一堆有的沒的,都是我的拒絕往來戶啊~~~
還是最愛包肉鬆黃瓜跟Takuban的組合...酸甜酸甜的...
不過今天還包另外一種給我老弟..就是 酪梨+蟹腳+鮪魚 的料搭上美乃滋....
因為他喜歡用酪梨遠大於黃瓜....


右邊是他的酪梨,左邊就是我的肉鬆醃瓜壽司啦~~~
除了壽司再煮一鍋Miso 湯...嗯嗯....又是一餐可以想念台灣的料理ㄟ(兩道菜應該不算"料理"吧~~~).... 中秋夜沒有肉可以考..大不了晚一點再把我的壽司拿去烤箱烤一考...感受一下烤的滋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