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被率先發現這家店的 Sonia 稱為“俗擱大碗”的餐廳—Mosskito。
其實在Sonia第一次跟我說出這樣的稱號時,並沒有太大感覺 (我只知道這餐廳的其中一家分店是在我幾乎每天都要經過的路線上,然後生意是好的誇張!)。因為早期若要說 “俗擱大碗”的餐廳,很多學生級消費者都不會忘了吃到吐的 “Sofia 義麵比薩屋” (怎麼有一點So"n"iaSo"f"ia 繞口令感覺?);可惜的是這間店在我距離現在的最後幾次用餐經驗都非常不佳,除了份量能仍維持差不多外,食物的新鮮度、品質都下降許多。不過在第一次來試過剛好是我愛吃的烤豬肋排後,也算是洗刷了我對 “俗擱大碗”的低品質刻版印象了。
 
第一次翻開她們的 menu 看到上面佈滿不少國旗,覺得還挺有趣的,因為除了一些比較出名菜色外,如美式碳烤肋排、印度Tandoori chicken ,標有英國旗的fish & chips 以及中國五星旗的 fresh vegetables讓人覺得很好玩!當然我不是要說“F&C”或是“新鮮蔬菜”不好吃,而是當她們以國旗標上這道菜時,難免讓人覺得這是某國著名菜色之一吧 (雖然說老外的F&C的確還不錯)。
 
Ok!上面拉雜說了一堆,要簡單介紹一下幾樣菜色。
首先是我最愛的美式肋排。由於這是第一次嘗試這家店時點的菜,所以對於剛上桌的這盤主菜+沙拉+薯條 的巨無霸相當興奮,對著盤子照了好多照片才肯開始用餐,之後再點菜便發現沙拉+薯條等於是店家加大視覺容量的固定做法,所以在這邊也以這盤肋排代表介紹。
第一次點豬肋時味道對我來說可算很滿意,因為真的有“煙”進去的感覺 (因為第二次試吃友人點的豬肋,反而沒有第一次嚐時來的入味),薯條是類似KFC的粗薯,沙拉還算ok!
 
按慣例的店家送上檸檬水先可讓客人搓搓手指

 

接下來是肋排個人秀。正面上菜,有高度,但份量看似普通

 

盤子轉個方向,沒想到巨大肋排下還藏有大份量薯條
  




再轉個方向,也屬於大份量的沙拉根兩種醬—BBQ 和 sweet chilli。
 

 
Chicken parma,算是義式 平價餐廳的國民菜,而這家店當然也沒有失去國民菜應有的水準!

 

碳烤雞排漢堡,在類似英式Muffin麵包裡夾著一塊碳烤雞胸+cheese slice+沙拉
算好吃,但不特別,起碼連size都輸給我在 “屁屁海邊”吃的大漢堡!




特製羊腿,因為個人不吃羊,在這邊就不加評論




最後模糊照是我也沒嚐到味道的海鮮茄汁義大利麵,所以也不加評論
  




基本上個人對這家店是還算滿意,特別是如果需要一個大地方召集多人聚餐,真的還算值得推薦!
 
Ps1. 我是不是太偏心了?照片清晰度跟個人餐點愛好程度成正比?
Ps2. 就在我要查詢店家地址時 ,居然意外發現網上寫著其中一家分店已歇業,不知是暫時還是?
Clifton Hill:  205 - 211 Queens Parade, Clifton Hill (tram route 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