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上來發文,不用等我說,大家也會猜我的理由不外乎是忙啊、累啊、無名爛!
是的,這些都是沒發文的必要關鍵,但更重要的是我要承認已經好久一段時間沒了寫的動力,沒了挑戰無名的耐心,卻又沒有搬家的欲望。
現在再次希望快快找回這個blog的軀殼,然後再把靈魂抓回來 (好像從去年就說要抓抓到現在都沒著落?)。
另外也跟大家不好意思一下,留言許久都沒去回,請大家多多見諒!

好一陣子前跟朋友約吃午餐,沒想到當天運氣不是太好,所有想吃的店都沒開門,最後臨時到了ITO簡單解決。
ITO是家有點年紀的拉麵店,據說以前生意很好,不過當那在50公尺距離內開了另一家拉麵店後,生意受些許影響。個人是比較喜歡ITO,因為曾在另一家剛開店時光顧,有種踩地雷的感覺 (但現在已經好很多很多)。
阿不知道是時間太久還是人老記性差,連這拉麵的名稱都給忘了,只知道小濃大骨湯配上味道有點淡的叉燒肉,味道還不錯!




餐後,為了緩和我那巧克力癮,又和朋友來到KOKO BLACK點了杯最愛的Iced chocolate來解饞。我知道KOKO BLACK已經不是什麼新鮮的店家,之前也已經介紹過,但特別的是這天消費的店是位於52 Collins ST. 上的新分店。個人滿喜歡這家新店的,因為在空間安排上遠比Brouke St.或是Lygon上感覺要來的寬敞舒暢外 (不過沒照片證明給大家看),當天做的這杯冰巧克力也比往常更有誠意。
下面是當日座位旁的天使吊燈!感謝天使幫忙,讓我們度過了愉快明亮的下午時光 (雖然看了都有點替他感到手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