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過去一年沒寫幾篇文章2007就到了!祝大家新的一年也都能事事順心。
今年的元旦也是我來澳幾年後第一次在這裡度過夏日聖誕和跨年,在這邊就順手貼上之前陸陸續續照下來的照片囉,也當作是2007年開工大吉吧!


上面兩張照片是在這裡city裡面著名的Yarra河邊照的,一般遊客來到這裡也可以選擇坐船遊河欣賞河邊風光。
我自己是完全沒坐過就是了,畢竟價錢也不便宜啊~~~



我媽常說這裡的動物真的很好命,比人還好命!我想,或許在國外的動物都很好命吧。
這裡無論是河邊、園、上、路邊到處都一有的沒的動物在那裡納涼休息!


雖然這裡要看海並不像在高雄時方便,不過若能花時間坐車到海邊,又是另一次的心靈解放啊~~~~~



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多月時間,city裡面就開始裝點重要街道。圖中是被我稱為百貨街的地方,當地兩家百貨正門都在這街上,電車和萬能雙腳是這一段路唯一被允許的交通工具!


這好像是每年都會裝飾出來的聖誕老人御用郵筒。雖然上面寫著 “Santa mail only”,但在我拍照的同時,也剛好看到一位上班族丟了厚厚一疊看似公司信封的郵件到郵筒裡去,當下其實想問他,那都是給聖誕老人的嗎?





我不知道這聖誕樹是不是mel最高,最漂亮的聖誕樹,我只知道他是我每次經過的路途中最棒的聖誕樹。



晚上看起來比白天還美。



 新年除夕夜,原本應該是車水馬龍的火車站前路口,被人群團團圍住,加上燈效,感覺今天的車站也是特別美!


在某個飯店小廣場請到幾位表演者,圖中這位是我最喜歡的街頭藝人之一。他常常會在周六下午的百貨街演奏。這隻來自日本的一人樂隊,負責了如吉他、口風琴、鼓等樂器,真的挺猛的! 想不到除夕夜被邀請成了某節目表演藝人了。





原本累到不想出門跨年,可最後還是決定出門感受一下,順便補充一下年輕活力~~~!!於是便有了這張除夕夜在聯合廣場所拍下的照片。  也是人擠人,也有樂團表演加上中螢幕播放,不過個人覺得還是在台灣跟親朋好友跨年比較溫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