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 “Ton KaTzu”,是無聊的我去日本料理店跟 OyakoDon (親子丼) 兩樣最喜歡點的東西。
自己知道有點好笑,連我弟都常常念說去吃日式料理還點這種普通的東西,不過我真的很愛吃呢。
但我也常想自己愛吃炸豬排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可以沾番茄醬吧~真的是有給他無聊…..

題外話,不知道大家之前有沒有在網路上聽說啥比臉大的豬排啊?自己看看這照片,我覺得我家的炸豬排不是比臉大,是快要比頭大了,而且還是真的大喔!因為聽說那家店粉沾很厚才比臉大的。


*材料:
豬排肉約4塊
蛋1顆,打散備用
太白粉適量
麵包粉適量

<醃料>
醬油約40cc
糖約1.5TBSP
胡椒粉適量
油1/4TBSP


*做法:
1. 將豬排肉以刀背拍鬆後,放入<醃料>醃約10-15分鐘。
2. 將醃好豬排肉先沾上太白粉,沾上蛋液,沾上麵包粉,入鍋煎熟即可.<註1>


<註>
1. 應該要炸的,不過不想浪費油加上健康取向,我買很薄的豬排即使用煎的也好吃。
2.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那切的不是很細的高麗菜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