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一星期左右早上六點多都會看到我家有 “陌生生物”侵入!
侵入就算了,還來  偷吃蔬菜兼職幫忙除草

就是樓上這位仁兄啦,每天早上天微亮就到我家報到!
起先發現我家放在外面的小小煙灰缸怎會被打翻,是風太大還是怎樣,原來是仁兄把菸灰缸踢倒了…
這兩天我觀察他更緊了,生怕他連我家水水的蘭花都啃來當點心,好在他很規矩,只吃外面菜葉 (這是沒養過兔子的人會說的話嗎?兔子是不是不吃蘭花吧?!)




雖然我很想保護當事者,給他來張打馬賽克的照片就好了……












不過發現,他實在有點中年發福,不知是不是我家菜葉的功能,吃了頭好屁股大
所以還是決定揭發他的真面目兼做廣告讓大家看看好了……





其實還滿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