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次大家沒看錯....,我的無名發癲到一個程度了....
居然自己更改設定...害我一度以為帳號被盜用....真的是 @#$$#%!

-----------------------------------------------------------以上抱怨無名----------------------------------------------------------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打死也不見」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吧……?最近剛好這句話又應用在我的生活中,“認識”兩年多的Emily是早期在無名誤打誤撞認識的好友,卻一直都沒有機會見面 (之前Emily在美國,後來回台灣工作)。一直以來只能聽他閨中密友Sonia說著“愛美麗”的故事看照片過乾癮。這次恰巧愛美麗這對新婚夫妻選了澳洲為蜜月行程,總算有機會相見……
 
由於行程的安排,當日約定見到她們的時間也已經是用過晚餐的時間了。見到面,愛美麗和照片中的她一樣漂亮,並沒有太大差別,只是聲音讓我花了一小段時間去連接 (我實在太習慣性的替想像中人物配上自己喜歡的聲音)。
 
把握不多的時間,集合後,搭著朋友的車子稍微晃了一下,包括參觀一下當時比賽中的澳洲公開賽場地,之後便駕車前往Brunetti坐下喝飲料聊天……
周末晚上的Brunetti 並沒有因為下一整天的大雨而影響生意,晚上九點多踏進人聲鼎沸的店裡,還花了小小時間尋找桌子坐下呢! 因為已經時間不早加上大家都吃過晚餐,於是主人之一便點了飲料和餅乾讓大家可以喝咖啡聊天…
 
兩盤好吃的餅乾
 




還有我最愛的熱飲--熱巧克力
 
 
吃過東西,天南地北閒聊後送愛美麗她們回飯店,這時候他拿出了準備好的禮物給我和主人各一份。真的是很感謝!客人來訪,我兩手空空,反而讓客人破費送禮,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是Emily的婚卡!
愛美麗說他知道我想要婚卡,多準備一份帶了過來!!!
 

結婚用的可愛小人牌,真的超可愛!可愛的小夫妻畫像搭配心型底座,一拿到手依然可以感受到滿滿喜氣啊~~~
 

結婚用的喜糖 (這不是送禮的那種,是擺在桌上的…) 回家後,我常是想要把糖拿出來照片,好像不是很好拿,因為怕自己粗手粗腳搞壞了這可愛的紀念品,所以乾脆就這樣照了吧~!
 

最後是基隆李家鳳梨酥!
天啊~!也是感動啊~~好久沒吃到愛吃的鳳梨酥了呢!
 

 
真的是很感謝emily千里迢迢過來玩還準備禮物給我……我這個地主應該要打屁股……也感謝主人兩位,謝謝顏大哥辛苦駕車,謝謝“索小妮”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