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來的這幾天, 我們並沒有機會跑太遠的地方去遊玩
一方面因為他剛到,加上我又快回去了, 所以很多事情都要趕在我回去之前辦妥
而這天剛好有些許空閒, 帶了老媽又回到Dandenong爬山,
發現Dnadenong真的是好地方...空氣清新, 又美....
難怪老媽這麼喜歡來...

而我, 因為快回去了,所以也趕著這兩天去吃最愛吃的越南河粉跟souvalaki
越南河粉我就不用多介紹啦~~
因為在Sonia家,有一篇"世界第一好吃 – 勇記越南河粉!!"介紹過這好吃的河粉
不過除了勇記外, 在Footscray有另一間河粉也是非常好吃,這兩間, 聽我老弟說應該可以並稱第一

而souvalaki也是我來這邊才吃過的東西
以前在臺灣吃的沙威瑪,跟souvalaki很類似,肉都是掛在鐵架上在那邊轉啊烤的

下面照片,左邊是雞肉,右邊是羊肉,souvalaki在這裡就只有這兩種肉可選擇,好在我有吃雞肉,不然大概又錯過一樣美食囉


只不過沙威瑪比較類似中東的kabab, 外面是用麵包包肉的,而souvalaki則是用圓麵皮,
那天跟老媽介紹時, 我說souvalaki就是西洋潤餅啦!
QQ的麵皮包上烤過香脆的雞肉,生菜,Feta cheese跟檸檬著料,真是太好吃啦!
不過我的照片往往都是在我把東西翻開攪拌後才記得要照相,,..所以看起來都少了好幾分的說服力....下面這張就是...



不過每一間賣的souvalaki包的內餡還是會有點差別就是了...

吃過好吃的東西,就要準備回家囉...
一個月後見囉..Melbour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