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必須要在新加坡轉機9小時,這實在是不短的時間
加上之前有過多次長時間停留新加坡的經驗,
所以這次決定不要只躲在機場裡呆等9小時,要替自己安排一趟美食探路之旅
之前就聽過小豬弟說新加坡當地美食也是便宜又好吃,更是吸引我無論如何一定要入境一趟
不過因為飛機起飛受到天候不良影響,延了將近兩小時才到達新加坡,
抵達時是當地早上七點多,寄放行李之後,便尋著之前收集的資料去搭捷運到達第一站--魚尾獅公園(Merlion Park)
冬天的新加坡天氣不穩定,那天也是,下著毛毛細雨,
可是無聊的我為了證明自己再相隔十多年後,又來到新加坡,說啥也要跟魚尾獅照張像....

照了像,沿著地圖走到另一捷運站City Hall. 這裡算是繁忙的大站之一,因為附近有許多的shopping mall
可惜到的時候店家都還沒開門,只好在Starbucks喝杯咖啡再上...

再新加坡如果說到美食,似乎少不了要到牛車水(China TOwn)吃小吃
當然我也不會放過這個重要的目的啦!
到了那,看到一排店家真的是差點沒昏倒, 每家都寫自己是正宗肉骨茶,炒貴刁,看的我霧薩薩
只好隨便選一間肉骨茶來當我的早午餐啦~!雖然沒有不好吃,但也跟我記憶中的肉骨茶有點差別
我有拍照存證,大家以後應該可以跳過這家選別家試試看....


第二樣小食就是摩摩喳喳...大概是因為下了毛毛雨,讓我在吃完肉骨茶後覺得更熱了
所以也隨便挑了一尖冰店吃....
這家的摩摩喳喳料不難吃,就是沒啥椰奶味....沒有椰奶味感覺就不像摩摩喳喳了說!
同樣低,我也拍照存證,大家一樣可以跳過這家....


吃了這兩樣,胃也差不多,距離搭機時間也不遠了,所以就這樣帶著有點小小失望的心情回到機場
不過失望只是針對我自己亂選的店家啦, 基本上,我還是很喜歡新加坡整體給我的感覺!
看起來雖是典型亞洲的忙碌大都市,可是不知為啥又多了點西方的感覺...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新加坡過境這麼久,這樣我就又可以出去美食探索...
不過我弟說我很無聊,為啥不敢脆問朋友哪裡有最好吃的肉骨茶?
但我絕得這樣去採地雷其實也挺好玩的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