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我發現每次回高雄都會有新發現
記的以前的高雄真的是醜醜低, 最近幾年,慢慢改變...

以前要邀情同學來高雄玩,都是主打小吃牌...但最近發現, 高雄慢慢可以打出景點牌啦...!
而這次回家最讓我驚訝的就是我家附近的"自來水公園"落成囉!
如果大家有興趣多了解蝦密喜自來水公園,可以參考這裡

公園的這塊地也算是陪我成長的一個重要指標!
因為從小每天上樓澆花時, 一定會看到這個有點醜陋又退色的水塔
數十年如一日..永遠一樣醜...!尤其水塔周邊, 原本都是用圍牆圍起來的, 在圍牆沒有請人繪畫之前,
整塊地給人的感覺是很黯淡低...
現在總算有機會將這塊區域重新整理過, 讓這一區域看起來煥然一新,變的有精神了起來!


這照片是他們將小燈泡裝飾在水塔身上, 配合宣傳2009世運在高雄~
晚上看起來真的很不賴喔! 白天可能就差了一點點...

其實或許有人會說,高雄現在的每只不過都是用燈光裝飾出來的! 可是對於像我這種高雄市民而言, 無論高雄的美是如何變化而來, 結論都是高雄在改變! 變的更漂亮囉~~~ 所以如果大家有機會來高雄找我, 一定要帶你們去參觀一下可愛的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