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因為我家沒有乾淨水
其實有啦....只是心有點不安,想說讓他多流掉一點...
到今天下午看那Brita濾水器都還看的到類似沙子的東西哩...
況且水都生喝..還是乾淨點再喝比較保險
另外也給自己藉口懶惰啦!

不煮飯吃速食應該是好的選擇吧! 雖然說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速食哪有啥特色哩?
不過我就是愛吃速食, 特別是薯條.....歐買尬.!!
這邊有兩家速食是我來這裡會想吃的.
除了這兩家以外, 其他如小麥或是肯爺爺,我都會想說這東西回臺灣就吃的到了,不要浪費機會吃他們. 除非是他們有推出特別的產品
(可好笑的是,回到台灣看到他們又覺得這些東西回去也吃的到,把機會省下來吃其他比較實在..所以ㄧ年吃的機會看加起來有沒有五次喔)

兩間店, 第一間是Red rooster, 第二家就是Hungry Jacks啦...
2傑克其實是沒啥好說的...只是我特別喜歡吃他的grill chicken burger
可Red rooster的烤雞就真的好吃了說...
每次吃Red rooster都有一種小時候吃手扒雞的感覺....
他的皮真的烤的挺香的說...不知用啥料去醃的....真想每天吃..哈哈....

第二就是他的chips..感覺像是有點加了"雞粉"的chips...(不過有的人可能會嫌她太鹹吧...)

還有一個喜歡吃紅公雞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我不吃牛肉, 所以就算有其他好吃的牛肉漢堡我也嘗不到....
總而言之,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因為我很害怕它會倒店哩....(據說之前有過轉讓紀錄)
就像台灣的溫蒂漢堡, 那時候收起來不做的時候, 我不知道有多傷心啊..!!
因為超愛吃他的烤洋芋跟 ㄧ個培根雞肉漢堡....天啊!!現在想起來還是口水直流啊....

ㄧ個人適合點一份"Quarter chicken & chips"


蓋滿滿的chips烤雞上


翻開chips,裡面就是烤雞啦!
要說明一下, 除了雞肉外,下面那ㄧ層herb crust也很好吃哩
然後就是如果是點"Quarter chicken",你就有可能拿到大雞腿肉或是雞翅連雞胸肉
所以每次點都好像買彩券,
因為如果想吃好點的肉,還是雞腿好吃點,可是比較小份, 連herb那些也塞的比較少
如果想吃多一點就希望拿到雞胸, 可是雞胸吃到最後都會有一種肉有點乾的感覺,,
但整體來說, 不管開出啥獎項, 都還是有中獎的感覺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