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雖然還有一個月才到, 但我絕得這邊過這些西洋節日跟我們過春節, 中秋, 端午等三大節日一樣, 明明就還很久, 可是已經開始一堆的廣告跟促銷, 讓人提早開始感受聖誕氣氛….
那天就收了張shopping mall的聖誕宣傳卡, 封面是四張小朋友的畫畫入選作品. 一看到就絕得很有趣…


這邊有四張, 讓我覺得最好玩的是右上角的這張…


一個標準 “Aussie”打扮的聖誕老人, 太陽下喊著 “aussie aussie aussie”
(不要問我為啥他是聖誕老人, 我是看鬍子來判別的)
感覺這裡的小朋友都習慣了穿汗衫的聖誕老人了
個人是沒在這裡過過真正的聖誕節, 但是卻有靠近聖誕節還呆在這裡的經驗…
就像常有朋友問我, 夏天聖誕節是啥感覺啊?!
老實說, 1點感覺都沒有!
為啥咧? 大概是因為我已經習慣了聖誕老公公就是應該在寒冷的冰天雪地裡, 穿著紅色厚外套, 駕著馴鹿送禮物
我就是這麼古板的人…..呼呼….不過說不定在這邊多呆幾次聖誕節以後, 就會慢慢改變我的感覺也不一定喔…

至於另外三張圖片也挺好玩的. 因為讓我想到小時候畫畫比賽的事情

童畫-2(11-12 years)


童畫-3(5-7 years)


童畫-4(under 5 years)


好玩的原因是因為看到那張"under 5 years"的畫
是不是世界上的小孩子不分國籍, 小時候的思維其實都是很類似的啊?
不然畫的東西怎會都這麼相似呢?!

我小時候(上小學前) 有參加不少畫畫比賽…而且都還有拿過獎呢說!
不過上小學開始後, 不知為啥的我的畫風就永遠停在幼稚園階段….到現在還是 (接近童畫-4那張的畫風, 走自然純樸簡單路線)
以前老師還以為我是個小畫家,
上小學後, 我猜老師們一定在想沒看過這麼幼稚的畫吧…….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