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期末考月所賜,這一兩星期來都過著幾乎是日夜顛倒的生活~
今早要準備睡覺前,想說去跟也還沒 “就寢”的老弟聊一下天~
沒想到一走到他房門口,恰巧見到他窗簾拉開,
這樣的位置望出去,居然讓我第一次在家也有深深在國外的感覺呢~!
淺藍天空,幾朵小白雲~~挖~~這是我最愛的景色啊!!
平常在家裡,因為擺設啦,生活等習慣..都讓我沒啥在國外的感覺
沒想到就這樣簡單一幕,就讓我有一種美好早晨的feeling啊~
可惜感動沒五分鐘,照了像,就去睡覺啦!

Ps1.
如果有人問我這裡有啥是我最喜歡的,
那......
應該是這裡的天空吧!
我想……………..


Ps2.照片有點模糊是因為透過紗窗照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