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家的小豬弟想幫我慶生,
(雖然已經過兩三天,但因為他那兩天有考試,我有報告),
所以今天中午就沒開火囉..他請我去吃號稱是這裡最道地的馬來西亞菜
這間餐館我跟我弟都帶過馬來西亞朋友去吃,吃過的都說讚,直稱有90%馬來菜水準
(90%可是挺高的水準,因為這邊太多的"假xx式 cuisine"了)

其實真假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還是能做出好吃的味道,我覺得...
不過當我那時第一次吃這餐時,我當然分辨不出來哪裏正宗啦!我又不是馬來人
可是卻可以分辨真的好吃喔...(這家店在good food guide 上找的到喔)
所以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在這邊的朋友有機會可以試試,不在這邊的朋友有機會來也可以試試..

我們總共點了三樣吃的,蝦麵,Curry Laksa,跟炒貴刁
蝦麵是湯麵類,湯底是蝦湯去熬的,配上油麵, 米粉( 天使髮麵? ),蝦,蛋,豬肉片等,
不用說他那湯底是經典所在...蝦湯熬的嘛...



歹勢啦,這是被我攪過的蝦麵照片,不過這樣就可以看清楚那"似乎是米粉"的東西啦..哈哈....

第二樣是Curry Laksa
其實這道菜才是這家店的經典所在...麵的部分跟蝦麵是一樣的共兩種,湯則是curry底,料不大一樣是雞肉,魚餅跟蝦(要吃蝦的話要另外加)



第三樣是炒貴刁
其實炒貴刁就比較像我們說的炒河粉,
這店也有炒河粉,不過我們今天沒點,但也很好吃...
這兩樣不同的地方是,炒貴刁是炒乾料,河粉就是炒芶芡料...
我弟說炒貴刁中的精華是他的"臘腸"...配上去真的很讚!




店名是 "Lim's Nyonya Hut malaysian restaurant"
Add: 240 blackburn 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