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生活中有些小事情待處理,

所以目前想要暫停blog大約2星期

其實手邊仍然有不少廚房紀錄想要跟大家分享,

但因為最近的事情讓我實在有點無心情寫下去,

因此我想還是暫停發文比較ok。



我亦知道此文貼出後會有關心的朋友祝福我快快好起來,

所以在這邊就先跟大家說聲謝謝!

待我把這陣子的結解了後再來跟大家相見歡了。

(若是兩星期中的某天心情稍微回復發文,大家也不要太意外啊~)

在這期間,仍然歡迎大家隨便逛逛,如果有留言我也都會回覆的。

再次多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