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大學在外地唸書時,老媽就有習慣每學期至少寄個一箱包裹給我
包裹裡面,吃喝,用的,穿的都有可能有....
每次收到包裹的高興程度真可以"媲美"小時候聖誕節收到老阿公禮物一樣興奮

來這裡後更是這樣,因為這裡不是台北,就算沒有包裹,隨時想買啥也都有...
每學期老媽都會寄個兩三箱包裹來

今天一早就聽到有人猛力敲門,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通常很少去應門的...
過了十分鐘想說瞧瞧外面情況好了,就發現兩箱包裹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乖乖躺在我家門口
看到包裹真的是發狂的高興!..馬上叫老弟下來迎接禮物....
倆個人就這樣發狂的跳上跳下.....不知情的人如果看到我們兩個這樣,大概會懷疑我們有病吧...

這次的東西還是老樣子,主要是老弟的一些漫畫雜誌啦,
吃的喝的....





大家一定懷疑為啥寄那麼多茶包來,因為老弟愛喝茶包,特別是stassen的綠茶....
另外玄米茶也是他超愛的!


還有用的


最好玩的是這兩三個碗盆...
剛拿到時實在太興奮了....
差點就有一股超級大衝動用這盆子去裝煮好的早餐再去微波吃....(也就是說脫褲子放屁的行為)
好在後來我忍了下來,沒有做出這麼笨的舉動...

說那麼多,終究只是要表達一下自己今天一整天high到最高點的心情,
尤其現在又進入忙碌的作業時期,這樣的禮物真的是讓每天覺得生活大無趣的我振奮了好久好久....
今天唸起書來也感覺到特別有力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