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最近blog上湧起的一個遊戲,大家都形容這有點類似幸運信的遊戲……
ㄚ我被amigo給點到,所以來寫一下5個怪癖吧…

遊戲規則這樣寫著:(我比較好奇的是誰有資格更換題目呢?)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 (現在的題目是我的5個怪癖)﹐寫下答案﹐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 這五個被點到名的人﹐在自己的blog 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然後寫下答案﹐再去點名另外五個人。

我的5個怪癖:
1. 不吃內臟、生肉類、或是大部分人不吃的東西或是部位 (如雞屁股,山產、鴨頭等等等)
2. 香蕉只要有多一點點的黑點就不吃了 (所以冬天若要在我家要做香蕉類點心真的很難!買了一大把香蕉回來,不管在怎麼多的香蕉,在她們熟之前就已經被我吃光了!因為真的很討厭看到有黑點的香蕉!當然最重要的是超愛吃香蕉的…)
3. 對於經常使用物品有囤積的習慣
4. 加油時喜歡開窗呼吸一下汽油味....... (我知道我不是喝汽油長大的,可是就是喜歡那味道,真的是…@!$#%)
5. 覺得無形比有形還恐怖,所以一定不看鬼片


寫完要點5個人,不知道可不可以說你們是幸運兒咧…哈哈…
1. Emily--色彩繽紛的霏霏世界
2. Tina--anit記事本
3. Marian--...魚兒 魚兒 水中游...
4. Minnie--雲浮南半球
5. Sonia--遇見無尾熊 (雖然網誌暫時關閉中,不過希望有一天當他重新開張大吉時,不要忘了我點過你的名啊~~~sonia! )


*照片是我家的蘭花…
為何想把它放上來,是因為來這裡三年多,養的三種蘭花中唯獨這沒開過花,想不到前一陣子看到他結花苞了,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