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糟念文章又一篇

這一兩星期來作業的壓力到現在一直無法釋放....
真的是很痛苦....真想直接跳過這一段....
可誰叫 學生生活本來就是如此呢?
原本以為星期一把壓力最大最難的作業交了之後應該可以輕鬆不少....
可星期一開始每天晚上又要花大把時間到學校做group assignment 到很晚才能返家
雖然今天晚上是第三天而已, 也是最後一天
可現在的我,想到今天晚上要在學校呆到半夜就渾身不舒爽....只覺得頭腦要爆炸....

另外一個加速我勞累的原因應該是這裡的冬天已經到了....
冬天真的是我最討厭的季節了....
不管人家說冬天可以是個多浪漫的季節...但這在我身上完全不管用!
對我來說....冬天就是 "冬眠" 的季節而已...沒有其他!!
想不到身心疲累可以受季節影響這麼深啊...

囉唆寫了一小段文章. 也是想解釋一下網誌放空多時的原因.....
這一陣子真的歹勢了....
有時間會再慢慢把文章貼上來...

這照片呢... 是我好不容易才抓到的秋天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