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也算是 “流水帳”等級的一篇文章…
不過剛吃飽或是快要吃飯的人不要看會好一些…
因為無聊的我貼了連自己都會害怕的照片來記錄自己的粗手腳



我說這最近幾天真的 “不是我的天”ㄟ!!
一下子週遭的東西秀逗,一下子自己又這傷那傷的…..
其中最嚴重的是這兩天又不小心給刀畫到一塊肉….
真的不是我要說….長這麼大,印象中這是第一次有這麼嚴重的刀傷,因為我真的是非常非常 “惜皮”的人…..一點痛都忍不得….所以平常對這種事情都是非常非常小心地

這天好死不死,刀子擺的位子還真是給他好,就放在碗的旁邊。下完廚,早就2的飢腸轆轆,迫不及待想要吃飯,伸手就去拿碗….
沒想到這一伸,再一縮,我的拇哥被平行切了一小塊肉…..
老實說,看到傷口時,真的有頭暈的感覺,因為我嚇到了!
起先還沒流血,當我回過神,血才開始噗嗤的冒了出來……(現在回想都害怕…..)
人說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是有道理的….我到目前都還不大想接近那把刀….. (虧我之前還在暗爽換了一把鋒利的新刀)

不過還記得上次大家安慰我的話,所以我又把這些安慰話拿出來安慰自己:就當作是又要向 “師傅級”邁進一步了! 這樣應該會少痛很多我想…..呵呵

ps. 暫時繼續貼的文都是之前的存檔,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這麼嚴重的刀傷還繼續亂搞。畢竟我還是很有 “展節”的.......
(突然覺得怎麼好像也對網誌有種鞠躬盡瘁,傷而後已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