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個sandwich做法,還真是不特別,也不需大工夫,不過吃起來卻比一般三明治更吸引老弟,原因大概就是因為裡面夾的根本可以說是一塊小牛排了吧 (是 小˙牛排,不是 小牛˙排)!另外因為土耳其麵包,整個感覺跟給老弟帶的 “便當” 比起來,也就有些高級錯覺。
不過若真要說一個缺點,那就是我覺得這三明治熱比冷的好吃許多,所以應該也不是帶便當的好選擇…
 
 
*材料:
薄切牛排 (約0.5cm厚或薄一些)
鹽適量
鮮磨黑胡椒適量
橄欖油適量
生菜適量
蕃茄
Cheese 片
 
 
*做法:
1. 將牛排肉抹以適量鹽、現磨黑胡椒和適量的橄欖油 約5~10分鐘,然後再依個人喜好煎製熟度 <註1>
2. 將牛排、cheese交叉夾入麵包後微波加熱再放入生菜番茄等即可。<註2>
 
 
<註>
1.      其實說熟度實在有點奇怪,因為是很薄的牛排肉,所以我都用大火快速兩面各煎約1~2分鐘不等 (視厚度而定),但其實也因我都使用較軟部位加上本身是薄片,所以也比較沒有過熟而硬的問題
2.      牛排是否要放入一起加熱看方便與否,我都是夾入牛排、cheese一起加熱最後才加入生菜
3.      其實三明治真的是隨個人喜好亂夾,所以內容大家可斟酌變化
4.      剛剛才發現我居然沒有貼過原牛排的文章,應該要找時間來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