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裡今年夏日節約時間 (Daylight saving) 開始的日子,所以今天只有23小時可過,不過還是決定抓緊時間發篇文章。不過寫文章之前還是要說一下,個人是還滿喜歡夏日時間的,雖然有些在台灣的朋友聽到夏日時間跟我說 “這根本是自欺欺人的遊戲嘛!” 但其實我覺得並不會,這是一個真的可以稍微節省些許能源的制度啊!真的很喜歡那種八九點太陽才下山的感覺。
關於夏日時間若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的可以參考 這裡
 
Ok,回到正題。這間應該算小有名氣也還滿好吃的一家中式餐廳
以前吃的都沒機會照下來,幾個多月前又有了機會和老弟以及朋友去吃,雖然沒有吃到想吃龍蝦麵,不過當日的飯配菜也夠滿足了。
 
首先是黃金雞排 (封面照)。這是老弟超愛吃的一道菜 (或者說大家都超愛的),每來必點!
其實基本上就是雞肉裹著鹹蛋黃下去炸。但這道菜在每家餐廳吃起來好壞差滿多的,因為要看店家有沒有捨得多放一點鹹蛋進去炸,如果不夠鹹蛋,吃起來就會很平淡。
不過太平洋我門以前去吃的時候是滿好吃的,但這次去吃時,感覺是不大及格,因為鹹蛋完全不夠味啊~~~
  
這是XO炒鱷魚肉。
是的,大家沒看錯,是鱷魚,就是那個皮很硬的鱷魚。不是我點的,我和老弟都不敢吃,但老弟在朋友遊說下,還是夾了一塊來試。吃完老弟只說 “想不到皮看起來那麼硬的動物,肉居然那麼軟”…….其實我也算有 “試吃” 啦…不過我根本幾乎沒吃到,吃到的大概都是肉上的醬汁吧,醬汁好吃!

 

黃金蝦球。換湯不換藥的一道菜,蝦仁裹蛋黃去炸。大家看到我們冒著高膽固醇點了兩道黃金XX就知道有多愛吃這菜。只可惜當天吃起來的蛋黃味都只剛好及格。

 

沙拉京都。基本上就是京都排骨淋上美乃滋。不過他們是選部位較軟且不帶骨的去炸,吃起來很順口。

 

金銀蛋波菜。金銀蛋就是鹹鴨蛋、皮蛋等然後去炒波菜。這個店家的金銀波菜我還滿喜歡的,因為他們放了龍眼、枸杞等一起去炒,所以吃起來會有著平衡的味感。

 

當日指點了五樣菜,不過都還算滿意,如果蛋黃多一點就更好了。
另,這家店生意真的很好,如果大家有意願去嘗試,最好能先訂位,這樣比較不用等。
 
太平洋海鮮燒臘酒家
Shop 1, 210 Toorak Road, South Yarra, 3141
Tel: (03) 9826-3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