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不吃牛肉的人看到這標題應該會覺得怪怪的…
沒錯,這天我真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陪我爸媽跟老弟來到這家麵店….
原因沒有其他,因為我不吃牛肉,又不大吃豬腳,所以來了這店就只能吃肉絲乾拌麵了…..
不情願來的原因很簡單,不是因為他難吃,只是因為連我吃肉絲麵都要一碗100元….實在是貴死我了…..
無法詳細給大家介紹牛肉麵的好味道 (據我那超愛吃這牛肉乾拌麵的老爸稱說,乾拌麵雖然沒有紅燒牛肉湯麵的香濃,可是卻有另一種濃而不膩的牛肉香….)
這就是很多人推荐的牛肉乾拌麵,據說這乾拌麵比湯麵更好味!



我的肉絲麵剛上桌時,真是看的我要吐血….清清淡淡的顏色,配上一把蔥花,真要花我100元?



好在這碗麵也真的很不錯,因為乾麵湯底的高湯夠香濃,所以稍微拌勻之後,便可以品嘗到味道不清淡的肉絲乾麵……不過如果要我自己再次花100元吃一碗肉絲乾麵,那是怎樣都不能的…….不是因為這麵不夠好吃,量也算足夠!
只是價錢貴的太離譜囉….

至於老媽的豬腳麵,基本上乾麵部份吃起來跟我的乾拌麵差不多,但是豬腳的部份的很不賴! QQ豬腳一咬下去還吸的到超香濃的湯汁呢!
所以老爸老媽除了點自己的麵以外,一定都要再加一份豬腳!




如果有吃牛肉跟豬腳的人,還是挺推薦可以去試試囉~~~


地點就在五福路往西子灣方向,過了五福橋看到右手邊的華王飯店左轉即可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