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回來後就一直都很忙碌, 因為要準備搬家到接近老弟新學校的地點.
在老弟學校尚未寄來正式通知之前, 心理的感覺只是 “有點擔心”! 因為感覺所有事情都還未真正定案!
而當他的通知寄來之後, 就不是 “有點擔心”而已, 而是加上"非常害怕"!
從來沒有搬過家的我, 最遠最多就是把宿舍裡的瓶瓶罐罐從林口帶回高雄而已, 當時也不需要考慮倒搬運家具之類的東西!

這次找房子卻是從一開始就是難題了! 首先地點要 “三合” 適合我弟上課搭車; 適合我上課搭車 (反方向); 適合我買菜方便! 這樣的地點實在不是很好找啊!
找到了適合地點, 第二難題又出現: 房子不能太小, 並且太過老舊! (澄清一下, 除了我們想住安全一點的房子外, 還要考慮到家具問題! )

這次找房子時才發現在這裡要搬家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首先從網路上看到可能喜歡的房子後, 還要跟經紀人約看房時間.
如果要看的房子不只一間, 就要幾乎每天跑一次…..真的是超級累人!
看過房子概略之後, 選幾間比較中意的房子, 需要再帶著量尺去測量房間等的大小, 以確定是否適合!

這兩天總算確定要租的房子了. 說實在的, 房子並不是我們心中最滿意的那間, 但礙於時間有點緊迫, 加上很多之前提到須考慮的因素後, 我們選了這個新家…….!

今天又獨自坐車從目前的家到city, 再從city轉到新家的地點, 在去跟回的路程上, 心情一直很沉重, 一點都快樂不起來! 甚至有點想哭哩!
難過的原因有很多, 除了自私的認為新家遠不如舊家好跟便利外, 畢竟是住了四年的地方…..真的很捨不得啊~!
這兩星期來, 每晚睡覺前都會暗數著, 這是睡在這房裡的倒數第幾個晚上呢?
我想這跟打包回台灣而搬家的那種感覺可能也不大一樣!

我想, 我真的有嚴重的搬家恐懼症吧! 除了繁多的事情是令我害怕的原因外, 我
更討厭那種離別的感覺! 無論對人還是對物!

ps. 在這邊先貼上新家的幾張照片留念...因為東西搬進去後,應該會看起來小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