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真的是累人啊!...昨天剛忙完其中一份期末報告....
雖然還有報告考試等著我, 但那應該是這學期來最痛苦的一份報告....搞的我猛吃巧克力bar發洩....
這兩天大概因為吃太多甜零食...感覺臉也浮腫一些..哈哈...

阿來說說這豆腐了....
我很喜歡吃這豆腐的煮法…可惜在這邊都只買到比較普通的豆腐回來做…
不過我覺得要是能吃到雞蛋豆腐就更好啦….感覺香味還是少一些

*材料:
板豆腐1盒
蔥段1/3杯

<調味料> <註1>
醬油
香油




*做法:
1. 熱油鍋後,入豆腐將兩面煎至金黃色
2. 加入蔥段略炒
3. 加入調味料小火慢煮至湯汁減少即可 <註2>

<註>
1. 調味料部分用量就沒寫了….因為我都是把所有調味料先在小碗中調勻至想要的味道後才入鍋的。 不過直接嚐調味料時味道要重一些,這樣下鍋煮豆腐時,豆腐吸收湯汁後味道比較好….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口味嚕..…
2. 因為我都會小火煮比較久,所以之前放的蔥到最後顏色也都變醜了….
所以有時後怕蔥的顏色太醜, 都會很晚才放
不知道有沒有方法可以補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