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在經過近一個月的回台度假後,心情確實放鬆許多。在這邊要感謝家人、同學、麻及們對我無微不至的 “餵食” 與照顧;只能說能有今天的月圓姑娘我,都是你們的功勞啊!
 
切回主題,今天要介紹的關西豬腳家常餐廳也算是我家十幾年來的老朋友了;它甚至是我和老弟回台灣必定“欽點”餐廳之一。位於狹窄街巷中的它,雖然沒有起眼的外表,餐點卻總是能撫慰我們這種異鄉遊子的心!
 
餐廳名稱雖有豬腳,當然不是只賣豬腳,但卻又是我家必點菜色之一。
淡淡滷味香又嚼勁十足的豬腳切片,搭配蒜頭醬油膏與九層塔真是開胃又下飯!
 

香煎魚



雖然我跟老弟對魚都沒有特別喜愛,但是爸媽每次都一定要點份魚來吃。這天的魚是香煎三角仔,煎的酥脆的魚淋上醬汁,非常下飯!
 

炒蒜仔肉


大小適中五花肉塊炒以蒜仔、辣椒等香辛料,味道適中又下飯。不過這次回去吃的時候老爸稍嫌肉不新鮮
 
竹筍炒肉絲
純粹因為在這裡少機會吃到好吃筍子,回去不知怎的就是想點!一樣下飯,不過如果更接近筍的季節更讚!


 

蕃茄炒蛋



聽人說過,越是平凡的菜色越能表現一家餐廳的好壞。自己雖然對於番茄炒蛋雖然沒有明顯的好惡,不過卻是老爸最愛的家常菜,而且邊吃還會說吃過最好吃的蕃茄炒蛋就在關西豬腳。
 
 
除了上述菜色幾乎是我家不便菜色外,還有紫菜蛋花湯是我個人必點的湯品。如同蕃茄炒蛋一樣只是平凡的蛋花湯,卻在每次喝到嘴裡時感受到那溫暖懷念的味道!一家陪著我長大的小菜館,不起眼,但還是想要介紹給大家!
 
 
關西豬腳
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81號 (林森二路上,海天下餐廳旁街口轉進去)
Tel: (07) 231-2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