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ha 在這裡是非常有名的日料理(非傳統)餐廳,據說 (因為都不是我訂的) 要吃的話兩星期定位比較保險。不過暫時不介紹Ocha,先來說他的2店,Ocha2go。

如店名,他是Ocha 2店,主打價位較低可帶走餐點 (價位低當然是和Ocha比,而不是和一般AUD8簡餐相比)。 在相識友人介紹下,整體用餐經驗是很好的,一餐下來平均花費約AUD16~18/PP不等,但也算滿足!

Sushi & sashimi combination



這盤東西已經是我和老弟外出日本料理餐廳必點菜之一,由此也可稍微辨識餐廳食材生鮮度;但話說回來,在Mel去過日式餐廳點過的這菜,還沒有失望過的,大家都表現的很好。
這裡大概因主打簡餐為主,生魚片只有salmon和tuna,算新鮮;壽司也是澳老闆現做,不輸給日本師傅啦~~!



Seafood Yakisoba




這份日式海鮮炒麵真的是料多味美,我和老弟吃的是津津有味,不過弟朋友吃到最後稍嫌味道重了些。不過我們是沒啥感覺,不知是我們吃重味慣了還是朋友吃的清淡?



Prawn Ball




炸的酥脆蝦球,內面吃來有點蝦肉混合餡,也是好吃,搭上美乃滋後,老弟更是讚不絕口。



Tatsuta Chicken




說穿了,這是一道炸雞!至於為何點炸雞,因為老弟對於另家日居酒屋的炸機幾乎到了 “迷戀” 的程度,因此之後如果有機會去其他日餐廳,也想試試炸雞並驗證是否還是那居酒屋的炸雞最好吃。
炸雞的味道還可以,但不知是不是因為裹的粉,讓我有種吃鹹酥雞的感覺。



最後是我的Kimchi pork ramen

拉麵好吃到我忘了照相??

拉麵好吃,但沒有到忘了照相的程度,純粹是當日餓過頭,麵上來急忙用餐的結果,有機會在補上吧。 不過還是要先跟大家說明一下,這kimchi拉麵並不是泡菜湯頭,而是味增湯頭拉麵加有kimchi在裡面,害的我剛食用時有點小失望,後來在重新看了menu才知道是自己眼殘沒看清楚菜單解釋。



總結下來,如頭文開頭說的,用餐經驗不錯,除了餐點好吃外,他的環境也是乾淨整齊。平日五六日晚上據說都會非常忙碌,不想久等可以避開用餐時間。點餐方式也比較 “takeaway”型,在櫃前點好餐點後拿號碼牌到桌上等上餐,餐具和書報 (如果想要看的話) 需要自取。

Ocha2go
64 Burwood Rd, Hawthorn Vic, 3122 (Hawthorn station旁,tram 75亦會經過)
Tel: (03) 98196928

Hours: (Monday closed)
Lunch: Tue-Fri
Dinner: Tue-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